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Van Ness 結果共6筆

  • 吳建豪《披荊斬棘》唱跳、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「他」最有話聊

    吳建豪(Van Ness)上月發行專輯《Take a Ride》國際中文版,今(16日)釋出〈CHILL〉中文版MV,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,劇情全由他構思,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,完美呈現〈CHILL〉一曲的搖滾精神,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,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。 
    2022/12/16 16:24
  • 吳建豪「打群架」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

    吳建豪(Van Ness)的新歌〈Sunrise〉MV已正式上線,在MV視覺中,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,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,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。談到創作起源,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,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,讓內心感受到平靜,「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,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,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!」。 
    2022/11/05 16:41
  •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!舞台上「側飛、踢腿」 爽喊:我活起來了

    吳建豪(Van Ness)參加真人秀節目《披荊斬棘》屢創佳績,在最新一次公演中,他與林峯、李承鉉合體,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,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,再度考驗強壯臂力。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、跳舞、武打、Rap於一身,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,化身成特工,展現側飛、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,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。
    2022/11/01 19:29
  • 吳建豪《披荊斬棘》排名墊底逆轉! Solo後空翻秀大肌

    吳建豪(Van Ness)先前在《披荊斬棘》初舞台空降演出,炸翻全場。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,吳建豪與任賢齊、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〈空空〉,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,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!
    2022/10/16 13:35
  • 吳建豪「愚人節報喜訊」!宣布進軍國際樂壇:我好緊張

    以男團「F4」出道的男星吳建豪(Van Ness Wu)宣布與Virgin Music (維京唱片)簽約,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,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。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,一舉被歐美看見,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,成為與泰勒絲(Taylor Swift)、魔力紅(Maroon 5)以及女神卡卡(Lady Gaga)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。
    2022/04/03 14:25
  • 吳建豪怒PO親嘴照 粉碎與千金妻婚變傳言

    ▲吳建豪老婆石貞善外型相當匹配,郎才女貌的畫面總讓人相當羨慕。(圖片來源:Van Ness Wu臉書,以下皆同。
    2015/01/29 12:2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